日记大全

日记大全 > 句子大全

酒店前厅英语(无预定住房场景对话二)

句子大全 2023-12-01 05:14:01
相关推荐

酒店前厅会遇到客人的各种问询,今天学习前台散客接待、办理入住相关的英语场景对话。

场景一 Conversation 01

A:代表前台员工 B:代表客人

A: Good evening,May I help you? 晚上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

B: Evening,Do you have any vacancies? 晚上好,还有房间吗?

A: Yes,we have a nice room on the sixth floor.有的,我们在6楼还有一间件很不错的房间。

B: How much is it? 多少钱呢?

A:Three hundred yuan per night. 300元一晚。

B: Does it include breakfast? 包含早餐吗?

A: Yes, two breakfast included. 有的,带2份早餐。

B: Fine,I"ll take it 可以,我要了。

A: May I have your passport for registration,please. 请给我您的护照登记入住。(登记过程对话请参考上一篇)

B:Could you send a bellboy to pick up my luggage? 你能叫人来帮我拿行李艾玛?

A: Sure, He"ll be there right away.当然了,行李员马上到。

B:Could you keep my valuables? 你们可以代为保管贵重物品吗?

A: We"d like to. You may call the attendant if you need any help.Hope you enjoy your stay.我们非常乐意效劳,如果您有什么需要可以随时叫服务员。

B: Thank you.谢谢。

场景二 Conversation 02

A:代表前台员工 B:代表客人

A:Good afternoon,What can I do for you? 下午好,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B: I want a room here. 我想开间房。

A: What kind of room do you like? 您想要什么样的房间?

B: A double room. 一个双人房。

A: Any requirements about the room? 您对房间有什么要求吗?

B: A quiet,non-smoking room.安静的非吸烟房。

A: I see, the rate is five hundred per night.明白,房价是500元一晚。

B: OK,Here is my passport. 好的,这是我的护照。(登记过程对话请参考上一篇)

A: The bellboy will show you to the room. There is a phone in your room,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us.Good night.行李员送您到房间,您房间有一个电话,您在房间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晚安。

B: Thank you.谢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拓展阅读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