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大全

日记大全 > 句子大全

在酒吧想搭讪歪果仁小姐姐小哥哥(这些英文表达给你助力)

句子大全 2019-04-01 00:41:04
相关推荐

在酒吧碰到歪果仁小姐姐小哥哥,心动了,想去搭讪。刚上前一步,说了一句“Hello”就怂了,不会英语怎么搭讪啊?心动不如行动,不想那么早就回去睡觉,这些英文表达会给你助力!

一、基础词汇

Grab 抓住

Whisky 威士忌

Cocktail鸡尾酒

Aperitif 开胃酒

Scotch 苏格兰威士忌

Light weight 轻量级;酒量小

Heavy weight 重量级;酒量大

Soft drinks 软饮料;不含酒精饮料

On the rock 加冰块

Grab a drink 喝一杯

Non-alcoholic cocktail 无酒精鸡尾酒

二、沟通必备句式

1. 邀请别人

Let’s gograb a whisky or two! 我们去喝两杯威士忌吧!

2. 表示自己的酒量

(1) 非常小,一杯就倒

I"m a light weight. 我酒量很小,一杯倒。

(2) 非常好,千杯不倒

I"m a heavy weight. 我酒量可好啦,千杯不醉。

3. 与服务员沟通

(1) 询问

Do you serve soft drinks? 你们有软饮料吗?

What can I make for you tonight? 今晚给您来点什么?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你想喝点什么呢?

(2) 点单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Scotch, straight on the rock? 您要的苏格兰威士忌,纯的或加放冰块吗?

How about our specialcocktail? 尝尝我们的鸡尾酒如何?

An aperitif or some white wine? 开胃酒或者白酒?

I’ll have a Scotch. 给我来了一杯苏格兰威士忌。

(3) 买单

How much do I owe you? 我该付您多少钱呢?

May I have the bill now? 我要现在结账了吗?

Can I pay by Alipay? 我能用支付宝付款吗?

You can hold the payment of the bill until you decide to leave if you like. 您可以等到要走的时候再付账。

三、实景对话

Tony:Let’s go grab some drinks at the new bar, Jim!

托尼:吉姆,我们去新开的酒吧喝两杯吧!

Jim:Sounds great! But I have never been there before.

吉姆:好啊!不过我之前没去过那里。

Tony:Just follow me!

托尼:那跟着我就好啦!

(At the bar)

(在酒吧)

Waiter:What can I make for you tonight, gentlemen?

服务员:今晚给你们来点什么呢,先生?

Jim:I don"t know what I want.

吉姆:我不知道我想要什么。

Waiter:Beer or cocktail?

服务员:喝啤酒还是鸡尾酒?

Tony:Two shots of whisky.

托尼:两杯威士忌。

Jim:Um… No, wait a minute. It is said that whisky is hard liquor. I"m a light weight.

吉姆:呃...... 不,等一下。听说威士忌是烈酒。我酒量很小,一杯倒。

Tony:Come on! I am a heavy weight!

托尼:不是吧!我千杯不倒!

Jim:Do you serve soft drinks?

吉姆:你们这里卖饮料吗?

Waiter:Sure! But how about a non-alcoholic cock-tail?

服务员:卖!不如来一杯不含酒精的鸡尾酒吧?

Jim:It sounds interesting. I"ll take that.

吉姆:听起来挺有趣的。那给我一杯。

Waiter:What about you?

服务员:你呢?

Tony:whisky.

托尼:威士忌。

Waiter:Fine. One one-alcoholic cocktail and one whisky.

服务员:好。一杯无酒精鸡尾酒和一杯威士忌。

Tony:Could we have some snacks?

托尼:我们可以吃小吃吗?

Waiter:Certainly,I"ll get a fresh supply.

服务员:当然可以。我去加点新的上去。

Jim:May I have the bill now?

吉姆:我要现在结账了吗?

Waiter:You can hold the payment of the bill until you decide to leave if you like.

服务员:您可以等到要走的时候再付账。

Jim:Can I pay by Alipay?

服务员:我能用支付宝付款吗?

Waiter:Sure!

服务员:当然可以!

一点学习百万现金活动等你来拿!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拓展阅读
最近更新